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党员骨干集中收看十九大盛况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7-12-25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离退休人员党委分别在南湖校区和首义校区组织党员骨干和在职工作人员一起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老同志们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非常振奋人心。我们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为她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专门提到:“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以及“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这都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对我国老龄事业的关怀。广大老同志听了非常暖心,从事老龄工作的同志们听了也非常舒心。当前,虽然我们仍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困难和问题,但相信在我们党的带领下,一定会克服一个个困难,渡过一座座险滩,将中国人民带向美丽的家园,实现美好生活的中国梦。

  

    离退休人员党委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带领老党员们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全面准确地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继续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