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活动

作者:魏小勇 发布时间:2017-12-25

1019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及时全面了解会议精神,部领导班子带头,率领全体党员及职工分别在南湖、首义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1024日、25日全体党员又集中收看了“十九大”闭幕式和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112日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这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带给了我们新的思想,新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下一步,党支部将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十九大知识竞答、支部书记、班子成员上党课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十九大精神指引和鼓舞下,使我校的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