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7-12-25

20171116日上午九点,在南湖离退休活动中心会议室,离退休人员党委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夏林清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张香珍为大家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她从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阐述:一是巨大成就支撑新时代,世界领先成就提升生产水平;二是强力领导肩负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政治定力;三是基本方略源出新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四是昂首阔步踏上新征程,分两步走,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胡江滨副书记为老同志宣讲了十九大党章修改要点。陈友红副书记为大家解读了栗战书---《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报告。

张香珍副书记号召广大老同志保持头脑清醒、睿智鉴真,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保持阳光心态,身体力行,永远不忘初心跟党走。张香珍书记还布置了后期主要工作,要求各党支部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此外通过开展知识竞赛的形式,真正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安排,为方便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征订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修订后的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人手一册;离退休党委还编印相关学习资料,也发放给了离退休各支部,保障学习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