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8-07-05

201873日,在首义文汇楼报告厅,离退休人员党委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对2017-2018年离退休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党委副书记万清祥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上,胡江滨副书记宣读了离退休党委“七一”表彰决定,共有103名优秀共产党员、2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个先进党支部荣获表彰。出席会议的领导们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典型颁发了荣誉证书。

  

万清祥书记指出,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无产阶级政党,大就大在有宽阔的视野和宏伟的格局。党的发展可谓波澜壮阔,今天在建党97周年之际,我们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就是要以这种形式褒扬广大老党员为我党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历史功绩。2018年是特殊的一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70周年校庆之年,筚路蓝缕的国家发展史和学校成长壮大都凝聚了在座老党员老领导的心血和汗水,这成为我们拥护党的纲领,支持发展的坚强理由,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不忘革命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新时代、做出新贡献,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为学校即将进行的巡视整改提出宝贵意见,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做出新贡献。

  

   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张香珍就2017年下半年和2018上半年离退休党建工作作了通报与回顾,并做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