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委“七一”表彰圆满落幕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20-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先进,振奋精神,促进我校离退休人员党建工作上台阶,经离退休人员党委研究决离在2020年“七一”评选表彰一批20197月至20206月年度尤其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涌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在离退休人员各党支部推荐申报、党总支审核推荐、党委集中评审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对首义第六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王永臣等23名党务工作者、万后芬等32名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76日,离退休人员党委在线上召开了一次学习会,王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离退休人员党委号召全体离退休党员学习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保持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