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20-11-27

2020年11月26日,在首义校区中南楼608会议室,离退休人员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由胡江滨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邀请了经济学院朱巧玲教授为老党员们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朱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全会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深入解读。



朱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为我们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很好的辅导。胡江滨副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宣讲五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认真对照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精准务实高效抓好落实。老党员们也表示会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支部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给每位党员代表发放了党建资料,党委副书记陈友红同志作了关于离退休党建相关工作布置和情况通报党委书记王前哨同志作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