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王悦心 发布时间:2021-01-05

12月29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熊晓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小勇、姜胜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等文件。

      随后,支部书记熊晓怡主持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熊晓怡同志首先总结党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对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作出对照整改说明、分析原因、提出新的整改计划。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和“四个合格”标准,联系个人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围绕“政治忠诚”、“政治能力”、“政治担当”和“政治自律”进行深刻反思,逐一发言。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不足并明确整改方向。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