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作者:王悦心 发布时间:2021-01-16

全校离退休老同志:

      当前国外疫情加速蔓延,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交织和叠加态势,进口冷链食品核酸阳性检出率明显增高,校园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风险加大。学校防疫指挥部于1月13号发布了1号通告,明确加强校园和人员管控。特提请广大老同志,以高度的警惕性搞好自身疫情防护。积极支持、配合学校、街道社区搞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外地中高风险地区返(来)校人员必报(本人自报、亲属和单位主动报告,未依法依规报告的将负相应法律责任);避免非必要的外出和聚集,树立人、物同防、多病共防观念;增强进口冷链食品及货物感染风险意识,坚持“两勤两常两保持”(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常分餐,保持社交距离、保持公共卫生清洁);日常起居注意保暖,多储备防疫物资和常规用药,避免因病去医院就医。与各行政组组长保持线上或线下联系。及时关注离退休部微信公众号上的通知信息。

     学校总值班室值班电话(传真):88385572。保卫部、校医院安排24小时值班,保卫部值班电话为88386110(南湖校区)、88384110(首义校区),校医院值班电话为88386120(南湖校区)、88382120(首义校区)。离退休部全体工作人员联系电话保持在线。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离退休人员党委

老年人(教授)协会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