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组织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悦心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4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魏小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熊晓怡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朱菲、熊文骏、王悦心和吴剑萍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

    在之后的交流讨论环节,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主题,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由支部委员魏小勇通报2021年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工作计划,并就部分计划安排征求全体党员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