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捐赠书刊的通知

作者:王悦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为响应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近期关于在高校老同志中开展“捐赠书刊,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经离退休部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为利川市汪营镇红鹤坝村捐赠书(刊)的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书刊去向:帮助该村打造文旅避暑养生基地,助力其恢复建设有着两百年历史的【鹤鸣书院】。

二、捐赠者姓名将在红鹤坝村【鹤鸣书院】功德墙上予以铭记。

三、捐赠书()不限种类,不论新旧。所捐赠书(刊)由离退休部分校区统一收集。请有意捐赠者于520日前将书(刊)按要求就近交付到下述指定地点:

南湖校区:1、津发活动室。联系人:陈小爱15872377368

2、退休科办公室。联系人:姜胜华88386040

首义校区:1、竹苑活动室。联系人:夏根华15342342422

2、首义退休科(医院楼)。联系人:熊文骏88382115

工作人员请将捐赠书(刊)按捐赠者姓名、所捐书(刊)名及册(本)数登记造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