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中心组联组学习会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制度深度融合,2021年5月13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及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举办了一场学习会,会上邀请我校原副校长张铭法同志为大家讲党课。张校长今年85岁高龄,坐着轮椅由家人搀扶着来到会议室。他精神抖擞、思路清晰,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半小时的党史课。张校长以中共历次代表大会为主线,为大家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并结合了生动有趣的历史事实。他为学习党史做了充分准备,撰写出一本党史资料并印刷成册在会上发给大家供我们学习参考。

  

  

     按照学校要求,理论中心组随后开展了“学史崇德,赓续红色血脉”专题学习,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切实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智慧与动力,不断推进离退休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