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党建骨干开展党史教育实地研学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21-06-16

    离退休人员党委按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于6月11日组织党建骨干人员开展了一次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怀念峥嵘岁月、学习抗洪精神、体念发展变化,共计6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实地研学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簰洲湾98抗洪纪念馆中,离退休人员党委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抗洪英雄纪念碑,在展馆大厅,王前哨书记带领老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深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情怀和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簰洲湾98抗洪纪念馆是弘扬98抗洪精神的重要载体,今天我们在此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学习和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98抗洪精神。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人员党委一行组织游览了官桥八组、金色年华养生谷。大家都纷纷这次实地研学深化了对党史重点内容的学习理解,让大家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通过党史学习和实践锻炼,强化正确的党史观、历史观,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