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2021年10月21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熊晓怡书记主持,党委委员以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由胡江滨副书记进一步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胡书记随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永新副书记领学《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熊晓怡书记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工作方案》。

  

    第二部分由刘永新副书记向大家详细说明了最近的工作进展情况。会上给每位党员派发了学习资料,并布置了下阶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