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活动

作者:王悦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19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魏小勇主持,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王前哨和魏小勇同志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 要论述综述》《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文件。


    在集中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


    在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环节,王前哨同志以《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题,系统阐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为老同志服务能力,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熊晓怡同志以《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为主题,结合党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对新时代脱贫攻坚精神“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进行了深刻解读。


    最后,在支部书记王前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前往武昌区首义南路,参观武昌起义门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