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悦心 发布时间:2022-03-23

    3月22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前哨主持,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根据支部书记建议,本年度主题党日创新学习形式,由党员干部领学,率先谈感受,讲做法 ,使政治学习入脑入心。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缴纳了1-3月的党费。随后魏小勇同志领学《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他就报告中“全面推进智慧养老”部分,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感悟,他表示,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干工作者必须提高站位,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推动智慧养老、社区养老项目在学校的发展。陈友红同志从“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离退休工作的职能定位”和“离退休工作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作用”这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高校离退休工作如何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
    王前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和工作自查。
    会议最后,王前哨同志传达湖北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引导离退休干部持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