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是学校管理离退休人员的工作部门,下设办公室、离休科、退休科,现有工作人员14名。多年来,全处工作人员团结协作,恪尽职守,贯彻“大局、服务、效率、纪律”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结合学校的实际,在贯彻执行党和政府以及学校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实“两个待遇”、“六个老有”发挥离退休老同志自我管理,维护学校大局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多次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的好评。

                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部领导分工


    序号

    姓名

    职务

    分工

    1

    皮海鹏

    部长

    兼支部书记,主持离退休部全面工作,负责财务、人事。

    2

    熊晓怡

    党委书记

    主持离退休人员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建、思想政治、关工委工作。

    3

    刘永新

    副部长兼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负责离退休人员党委纪检工作;负责离退休部文体活动、社团、采购、商务谈判、对外交流工作。

    4

    范丽萍

    副部长

    负责宣传、意识形态、、统战工作、信息管理、资产管理、档案、安全。

       

          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部联系方式

    部办公室:88387066

    离退休党委办公室:88387060   

    离 休 科:88384401(首义)  88386040(南湖)

    退 休 科:88384320(首义)  88386040(南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