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合唱团南湖分团成立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2-06-12

竹苑小区离退休老同志活动丰富多彩

 

   4月27日下午4点,竹苑东区彩球高悬,轻快的乐曲娓娓响起,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校老协、校工会联合主办,小区业委会、泰和物业公司协办,“竹苑东区业主迎五一联欢会”正式开始。
   参加联欢表演的业主,有我们离退休的老同志,也有在职的教师,年龄最大的81岁,平均年龄62岁,有4对老龄夫妇同台演出,表演节目丰富多彩,有歌舞,有戏剧清唱,有二胡、小提琴独奏,男女声独唱、重唱,还有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大刀的表演,喜闻乐见的方言小品也上了联欢会,演出会场热情高涨,气氛活跃,整场联欢一直持续近2个小时,最后在优美的华尔兹舞曲中圆满结束。

                                              2005.4.27

 

 

湖北省老教授协会财经政法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4月28日下午,湖北省老教授协会财经政法专业委员会2005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梁尚敏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肖秀梧教授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刘有湖处长当选为秘书长,章若龙教授等被推选为委员会顾问,湖北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我校老教授协会会长郝侠君教授到会致辞并向代表赠送了我校老教协主办的《老教授文汇》。经过代表热烈讨论,会议通过了梁尚敏教授作的关于2005年工作设想和计划安排的报告。

                                                          2005.4.28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针对迎评创优工作,走访在汉部分高校老干处

 

     4月29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一行5人,先后走访了地大、华农大、武汉工程大学和中南民大四所在汉高校老干处,就我校2006年迎接教育部教学评估,我处如何准备作了详细的调查、研究,同时,针对下半年迎接省教育厅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综合评估验收工作,实地作了考察。此行汲取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和资料,下一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将会同离退休党总支、校老协,认真研究,抓紧落实,为评估创优工作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200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