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名老同志兴致勃勃参加秋游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2-06-16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瓜果飘香。1025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参加每年一次的秋游活动。位于市郊建设乡的新景点――严西湖湿地生态公园(张公山寨)张开热情的臂膀,迎来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近500人组成的老年团队。老同志们徜徉于园中,有的似老友相逢,互致问候;有的两代结伴,相互搀扶,饱尝亲情;有的摘橘子、拾瓜果,尽享农家乐趣……

    本次参加秋游的老同志分别来自首义校区、竹苑小区、南湖校区、纸坊校区,参加人员之多,创历史新高。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委托校医院派保健医生随从,并调用老干部专用车辆全程跟踪服务。在景点接待方的密切配合下,当日下午4时,十三辆大客车满载着老同志们安全、愉快返程。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OO五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