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2-06-19

20071123日,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中原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宣布校关工委调整后的工作机构和成员名单;学习《湖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关工委工作的意见》(鄂高工委[2007]25号);总结成绩,结合实际按照“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讨论近期工作安排。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关工委主任――刘可风教授主持。

刘书记在会上强调,当前关工委工作要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活动;二是帮助青年教师自责自励,促进学校师德建设;三是关注学生党建工作;四是以老同志参与明年的校庆60周年筹备活动为载体促进校园文化规范发展。

会上,关工委前任副秘书长肖庆衍总结了我校自1991年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来所做的成绩,并与新任副秘书长白熊焰作了工作交接。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071125

 

http:/.znufe.edu.cn/images/07年关工委3.jpg

http:/.znufe.edu.cn/images/07年关工委2.jpg

http:/.znufe.edu.cn/images/07年关工委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