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驻深圳的离退休人员成立党支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3-09-22

9月15-17日,校离退休党委书记张香珍、离退休工作部长熊晓怡、退休科李秋云、雷显玉等一行四人在节前专程赶赴广州、深圳,一是看望长住两地的离退休同志,二是成立深圳党支部。
      在广州,看望了年届九旬的离休老领导邓周立书记。在深圳,看望了原中南财经大学王寿安副校长、肖励锋教授、沈伊俐教授、苏梅凤教授等一批老同志。
      16日下午,召开了在深部分老同志座谈会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竹苑小区第五支部(深圳)成立大会。会上,张香珍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近期相关情况,熊晓怡部长转达了学校领导对老同志们的问候,并就离退休工作部如何做好长居在外老同志们的服务工作同大家进行了探讨。大家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果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振奋,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外地老同志的关心,特别是支部的成立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他们对学校的关心不亚于、某种程度上更甚于在职同志,希望学校不仅仅在生活上关心大家,更要把老同志看作是学校发展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此次大会,一致推选刘仁满同志为深圳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