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虚心听取离退休人员意见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3-09-22

9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副书记齐文远及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周俊杰、陈狮在首义校区召开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虚心听取老同志对校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参加会议的老同志有离退休党委书记、老协会长、离休干部等各类代表15人。会上,老同志发言踊跃,在充分肯定校党委在学校改革发展方面所做出成绩的同时,分别就离退休人员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看病就医、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学习贯彻、老年活动中心的建设、校园管理、离退休工作部门组织建设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和谐,老同志们语重心长,无不流露出对学校浓厚的感情。张中华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逐条予以答复,同时责成组织人事部门把老同志的意见逐条整理,提交相关会议研究。参加会议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首义管委会和审计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