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党支部开展第一次组织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3-12-04

12月1日深圳党支部借用深圳城市学院教室召开了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在深圳的党员同志们都积极按时到了会议地点,大家非常高兴地开始了我们在深圳的党组织活动。
      首先谈十八三中全会的感想。肖励峰同志第一个发言,他十分动情地谈十八三中全会是我们党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过去三十五年的进步是世界公认的,但是累积了不少需要解决问题,以习近平为总书记党中央高瞻远瞩带领全国人民趟进一步改革开放的深水区,使我们看到了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否则国家的前途是不敢想的。王寿安同志发言,党的十八大一年来习主席以极大勇气迫力,集中全党智慧,向世界宣示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部署还具体,很得力,敢碰硬,相信一定能趟过改革开放的深水区。沈伊俐同志说,我和老肖党龄加起来有120年,看到了祖国发展很高兴很自豪。现在深圳有了党支部,我们党员有家了,一定要爱护她,积极参加活动。其他同志们都说,我们要互相关照,积极参加活动。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今后活动的事项。
       支部还第一次在深圳收交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