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欧松涛 发布时间:2014-05-20

      2014年5月8日上午,学校在中原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主持,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副校长王文贵以及领导小组职能部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齐文远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2014.2.25)精神;熊晓怡同志传达了湖北省老干局老干部工作会议(2014.4.30)精神及李鸿忠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批示;听取了由赵琛徽教授主持的招标课题:《湖北省进入老龄化社会面临的问题及对策研究》的成果介绍;分别听取了熊晓怡同志、张香珍同志、危国华同志关于当前我校离退休工作及老同志反映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和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问题的发言,并就我校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
    最后,张中华书记作总结强调: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离退休后仍以各种方式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同志。学校离退休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加大工作力度。离退休职能部门要科学谋划,明确思路,各项工作既要做到尽心竭力,又要依规而行。感谢离退休党委、老协对学校老龄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一如既往,与离退休部通力协作,形成合力,促进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