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演出通知

作者:欧松涛 发布时间:2015-06-10

 

关于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文艺演出的通知

今年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我校是一所革命学校,很多老干部是抗日战争的亲历者、见证者。为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决定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演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和意义 :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是为了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历史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凝聚发展正能量。

二、演出内容:演出分上、中、下三个部分,以抗日救国歌曲为主线。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神向上,雅俗共赏,具有丰富的红包文化内涵,充满正能量。

三、活动地点与时间安排:

1、活动时间:2015611日上午9点。

2、活动地点:南湖大会堂。

希望各参与此次演出活动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地完成好本次活动的筹备和演出任务。

欢迎各位老同志届时前往观看!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校 老 年   

离退休人员党委

                           二�一五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