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动员会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6-06-27

2016613日上午9点半,在南湖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离退休人员党委举行了支部书记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张香珍、副书记陈友红、胡江滨、夏林清,以及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主持人为胡江滨。

 本次会议中,首先由张香珍书记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接着,陈友红副书记传达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然后,胡江滨副书记传达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最后,夏林清副书记就“七一”表彰事宜、庆祝建党95周年演出节目准备等情况作情况通报。

近期,学校上下都在广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离退休人员党委也紧跟学校步伐。离退休党支部具有与其他党支部不同的自身特点,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需要与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现实情况、老干部工作的实际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张香珍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们的党支部书记,党性观念强、组织能力强、民主作风好,在党员中有着很高的威信,希望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工作至关重要,大家作为离退休支部的一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的龙头任务来抓,带头推进,带头落实,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开展好,全力以赴把管党治党任务落实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中,还确定了后续活动的开展,为“七一”表彰事宜、庆祝建党95周年演出节目制定了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