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委举行新学期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7-03-21

2017316上午九点,在首义校区离退休部会议室,离退休人员党委举行了新学期支部书记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党委书记张香珍、副书记胡江滨、夏林清、陈友红以及各位党委委员与支部书记。

本次会议由张香珍书记主持,第一阶段首先由胡江滨副书记传达学习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杨校长的工作报告;接着陈友红副书记传达学习中组部20161223日召开的全国老干工作表彰会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校近期党务工作例会主要精神;然后夏林清副书记传达《中组部老干部局2017年工作要点》及《离退休人员党委2017年上半年工作计划》;最后张香珍书记布置近期党建工作任务。会议的第二阶段,张香珍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

张香珍书记在会上表示,新学期离退休人员党委将以更佳的面貌带领全体老党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不断提高离退休党员的幸福指数,促进学校文化建设及和谐稳定,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