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特厚、陈友红分别荣获省老干部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7-03-30

  329日,在东湖宾馆召开的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我校87岁高龄的喻特厚教授获得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喻特厚同志现为离退休人员党委丁字桥支部支部书记,他自20106月被当选为丁字桥支部支部书记,已连续两届进入离退休人员支部书记班子。7年来,他担负多重角色,扎根基层党建工作,无私奉献,踏实肯干,为丁字桥党支部创建省级先进及推动我校离退休人员党委工作新局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陈友红同志作为我部先进老干部工作者代表,被省委组织部授予“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部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离退休干部工作者的关心爱护,是我部全体离退休干部工作者的共同荣誉。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党中央、部党组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任务,是一项需要付出、需要奉献的重要工作。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