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2017年春游圆满结束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7-05-03

在这个春光明媚,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离退休春游活动如期而至了。427-428日两天,我校八百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春游活动,

  

    今年的春游地点为黄陂木兰花乡景区。木兰花乡里郁金香、虞美人、风信子花开正好,在风车簇拥的花道边,成片花海随风摇曳。随花道漫步,可前往鸟语林与小鸟零距离互动。置身在欢鸣不绝的小鸟天堂,近距离观赏鸟类精彩表演,与数千种飞禽亲密对话,其乐无穷。此外,景区所在地就是美丽乡村葛家湾,这里白墙灰瓦、静谧安宁,犹如世外桃源,村民生活闲适,其乐融融。随着旅游的发展,葛家湾也旧貌焕新颜,就像一幅大师用心绘就的水彩画,静谧而美好。

  

此次春游活动,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安排人员多次踩点才确定了春游地点,工作人员全力以赴,贴心服务,专门安排校医务人员随行还有大学生志愿者帮扶年纪较高的老同志,这些都确保了春游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