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组织培训行政组长玩转智能手机

作者:朱菲 发布时间:2017-05-27

526下午,在首义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音乐班教室里,欢声笑语不断,离退休人员工作部请来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尼加提·雪莲花大学生阳光助老伴行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同学们,为行政组长讲解智能手机的操作、应用。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老年人对使用智能手机有了新的需求,现场,志愿者同学们通过集中讲解、一对一服务、发放自编的智能手机操作手册等方式,围绕组长们的兴趣爱好,介绍了智能手机的操作、聊天交流软件的使用以及购物网站的登录及操作流程。

“来,老师,您看,长时间按住这个键,就可以直接说话了。这样你就可以在微信朋友圈中和多个人聊天了。”“先点这个头像,然后在点这里,这样就可以发红包了。”志愿者兰宁同学热情的介绍着。

  

这次活动让行政组长们对手机的操作更加熟练,业余生活更充实,更加方便了组长们与组员、与离退休工作部之间的联系,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