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协文体部积极组织首义老同志开展钓鱼活动

作者:朱菲 发布时间:2017-09-27

九月,带着秋的内敛、蕴着秋的端庄,九月,携着秋的成熟、含着秋的向往。98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老协文体部组织首义老同志积极开展钓鱼活动。让老年垂钓爱好者欢聚一起,挥竿垂丝,切磋钓技,尽情享受了垂钓的乐趣。

渔场上,老同志们忙着上鱼饵,下钓钩,挥杆抛线,一招一式都那么娴熟、老练。有钓技娴熟的老同志收获第一条“战利品”,一旁的老同志们也像孩子似的欢呼起来。有的老人则显得十分淡定、坦然,悠然自得中享受着垂钓的乐趣。活动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老人们开心地数着自己的“战果”,虽然收获参差不齐,但是大家的兴致非常高昂。钓鱼是符合老年人身心的活动,不仅加强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也调节了老同志的身心环境,在活动中体会收获的快乐,让夕阳生活充满青春气息。

为把本次活动组织好,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积极配合,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服务保障,整个活动安全、顺利,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