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委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7-10-31

       1025日上午九点,在南湖活动中心会议室,离退休人员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

   会上,大家都踊跃发言,盛赞十九大的召开。张香珍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位党委委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要认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宣传贯彻,善于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最后要带头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引领广大离退休党员更好地传播正能量。张香珍书记还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带头自学,带头动笔写出自己的心得。拟在《青松晚霞》简报中陆续刊出中心组成员的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