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老协、离退休人员党委举办"喜庆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7-11-01

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华章。1020日,我校老协和离退休人员党委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喜庆党的十九大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幕。

  

此次书画展由校老协、离退休人员党委主办,书画作品共123幅其中书法100幅,绘画23幅,书法作者25人,绘画作者9人。特别是杨灿明校长送来墨宝“不忘初心”,点明展览的主题。展览特邀高校书协副主席张建国,献墨宝“海纳百川”,为展览添彩。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创作,风格多样、题材广泛、主题鲜明,作品饱含深情,抒发了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生活的美好情怀;表达了老干部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维护边疆和谐稳定的坚定决心;倾诉了离退休干部一心向党的赤诚之心和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展示了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