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晚霞”青松社团文艺展演

作者:魏小勇 发布时间:2017-12-17

1212日,由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离退休党委、校老年人协会举办的“绚丽晚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松社团文艺展演在首义会堂隆重举行。有22个社团22个节目近2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演出。

  

在青松民乐团《喜洋洋》的民乐合奏下,在“绚丽晚霞”的背景下,展演拉开帷幕。刚退休的新人,年逾古稀的老人们身着缤纷的服装、随着优美的音乐用大合唱、舞蹈、口琴、二胡、广场舞、诗朗诵、瑜珈、京剧、柔力球、健身球操、健身操、太极及书法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风采。摄影班秀造型、舞蹈队秀舞姿、健身球秀球技、民乐秀乐器、音乐班秀歌喉、瑜珈队秀一字、京剧秀中国。通过这一系列的“秀”满足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近几年,离退休人员工作部主动加强与老年社团组织的沟通与联系,积极引导、充分发挥老年社团组织的作用,努力为老同志文化养老创造有力条件,真正实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演出结束后,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熊晓怡和全体工作人员同演员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