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面向离退休老同志召开情况通报会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8-01-22

116日下午两点半,学校在首义校区文汇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情况通报会。党委副书记万清祥、老协会长危国华、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张香珍、离退休人员工作部部长熊晓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部长熊晓怡主持。

  

会上,万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过去一年,学校接受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扎实推进评估整改是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是未来相当长时间内的核心任务,会上,万书记从九个方面对学校2017年的各项工作作出总结:一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率提升;二是取得优秀科研成果,为社会提供智力与服务支持;三是壮大师资队伍,完善干部选用与管理;四是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深层合作;五是进一步规范内部治理,优化行政管理;六是重视校园建设,使校园容貌焕然一新;七是推进校友工作,汇聚校友力量;八是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九是离退休工作有序进行,确保老同志都能安心愉快享受老年生活。

  

万书记强调,一所好大学是历史积淀的产物,是长期建设的结果。今天的成绩是建立在一代一代“财大人”努力奋斗的基础上,更是凝聚了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十分宝贵的资源和依靠力量,学校将不折不扣、不遗余力地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让全校老同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人事部吉群副部长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筹划全员进社保的有关事宜,预计到明年学校将实现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