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武昌、青山片区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朱菲 发布时间:2018-01-24

118日上午,湖北省高校武青片离退休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首义校区离退休人员工作部活动中心召开。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省人民医院等十三个高校、医院离退休工作处的三十多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熊晓怡部长主持。熊部长在会上致辞,她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欢迎,与会人员分别交流了各自学校的离退休工作情况、工作体会和需要进一步研究探讨的问题。并就我们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我校主要领导调整情况、过去一年我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及老同志十分关心的国际国内形势等问题进行了介绍。熊部长表示,党的十九大为我们今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新时代,新起点,全校上下正在用饱满的政治热情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砥砺奋进,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我们也将按照学校党委、行政要求,顺应老同志期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急老同志所急、想老同志所想”,用真心、用真情为老同志服务好。

  

与会代表对各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会后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