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委召开“两会”学习辅导报告会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8-04-12

2018410日上午9点,在首义中南楼608会议室,离退休人员党委召开了“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会员,我校金融学院刘惠好教授担任主讲人。会议由胡江滨副书记主持。全体支部支委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刘惠好教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全国政协会议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全国政协常委会的工作报告,重点梳理了关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建议。刘惠好教授作为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在每年的两会上积极发声,建言献策,撰写的提案多次受到上级部门的重视和多家媒体的报道,充分体现了我校学者的学术水平和责任担当。

  

会议结束前,张香珍书记也简要传达了全国人大会的基本情况。她在总结时强调:全国“两会”是继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她要求各党支部,把今天的会议情况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传达给每位党员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