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协健身球队喜获佳绩

作者:熊文骏 发布时间:2018-06-28

    2018623日,湖北高校老年协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举办了全省高校第二届健身球展示活动。来自湖北省的多所高校积极组队参与,近20支代表队为大家带来了自定动作和规定动作的精彩展示。

  

伴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各参赛队伍陆续登场。赛场上,身穿颜色艳丽表演服的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他们舞动着手中的健身球,时而跨步、时而转身。抛投、背传、竖旋、平拍360度旋转等一套套动作,既有传统的韵味,也有时尚的舞姿。选手们娴熟、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校以王敬、程继红等老师组成的健身球代表队用整齐划一、规范标准、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获得大会金奖。有人说努力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各位老师每天艰苦努力的排练,流下辛勤的汗水,把自己的爱好当成强劲的动力,在场上充分展现出中南大离退休教职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