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协会组织年度钓鱼比赛活动

作者:熊文骏 发布时间:2018-11-06

       112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老年协会组织钓鱼协会全体人员近80人赴武汉东西湖大几港开展钓鱼比赛活动,让老年垂钓爱好者欢聚在一起,切磋钓技,尽情享受钓鱼带来的乐趣。



上午10点一声令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渔场上,老同志们各个忙着上鱼饵,下鱼钩,一招一式都是那么的娴熟、老练。经验熟练的老同志不一会就获得了第一条战利品,一旁的老同志们看了都欢呼雀跃,相互加油打气。有的老同志则显得悠闲淡定,悠然自得的享受着钓鱼带来的乐趣。比赛结束后,老同志兴高采烈,井然有序的排队称重看看自己的渔获。经过统计,共有三名运动员获得一等奖,六名运动员获得二等奖,十二名运动员获得三等奖。



   钓鱼运动是符合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动,不仅加强了老同志的交流,也调节了老同志的身心环境,在活动中体会收获的快乐。老同志们都希望老年协会能多开展此类活动,让老年垂钓爱好者欢聚在一起,切磋钓技,尽情享受钓鱼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