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派员积极参加全省高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培训研讨会

作者:熊文骏 发布时间:2018-11-21

        2018年全省高校离退休人员研讨会在车城十堰隆重开幕,我校由熊晓怡部长带队,共五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来自全省高校的170多名同样怀着火热的为老服务的心的离退休工作同仁,齐聚东风公司203会议室,认真参加学习培训与研讨。



    大会由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会长蒋庆华同志主持。

    省教育厅黄恋平同志首先发言,他向参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此次会议顺利召开,并且就此次会议全省高校离退休工作人员培训做出了要求。

随后大会对20172018年度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宣读和颁发奖状表彰。

我校获得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我部工作人员朱菲同志和姜胜华同志被评为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


随后我校陈友红副部长和8所高校的同仁一起对年会论文做了主题发言和现场交流,赢得不断的掌声。



    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党中央关心爱护老人的重要任务,是一项需要付出,需要奉献的重要工作。我校离退休工作人员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提高精准为老服务水平,多向兄弟高校好的经验学习,使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