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魏小勇 发布时间:2019-03-1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老干部的政策,充分体现学校对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尊重、关心和爱护,让离退休干部健康愉快地度过2019年春节,校党委在春节前夕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为老干部送去了校党委的关心和温暖。



校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的走访慰问工作,把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栾永玉书记、杨灿明校长等全体校领导都亲自参加走访慰问,并带领组织部、校办、离退休人员工作部领导来到老干部家中,把关心和温暖送给每一位老干部,把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成果分享给每一位老干部,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今年共走访慰问了27位离退休老干部,有抗日老战士叶和清、张庚森,有离休老干部、有原校领导、有国评博导。在走访慰问中,加深了对离退休干部家庭的了解,增进了与离退休干部之间的感情,带去了校党委给予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与照顾。老干部们也一致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