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9-04-01

2019328日上午八点半,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校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侯振发、党委副书记王文贵以及校关工委成员、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文贵副书记主持。



会上,徐敦楷副主任介绍了全国教育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内容。“五老”委员胡江滨传达了二月底关工委负责人会议精神。关工委秘书长熊晓怡重点介绍了去年我校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取得的效果;财税学院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读懂中国”活动的经验、体会和感受,给各学院提供了可借鉴的实践经验。



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起源于我校,要着力打造好这一品牌,使之成为我校关工委工作亮点。各学院要积极向财税学院吸取经验,要深刻认识“读懂中国”活动的重要意义,把“读懂中国”活动作为配合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列入工作计划。各学院要按照时间节点开展活动,在活动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协同机制,充分发挥二级关工委的作用,重视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确保活动的真正落实,达到“参与一个,受益一方”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