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老有所为”照片、图片资料的再次通知

作者:朱菲 发布时间:2019-04-02

为了充分展现我校老同志“老有所为”活动取得的良好成绩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老有所为”活动健康持久开展,配合校庆七十周年庆典,20189月,学校首次发布通知,征集“老有所为”照片图片资料。获得老同志热情响应,现已征得资料图片近200幅。为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大庆,决定再次发起征集活动,以更加全面充分地展现我校老同志的业绩奉献,并筹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老有所为成果图片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反映老同志开展老有所为活动与获得业绩的各种照片、图片。包括教学、学术研究、社会公益、关心下一代、艺美创作、文体表演竞赛等发挥自身余热,奉献社会价值,具有正能量的相关活动。

二、征集办法:

由校离退休工作部朱菲具体负责收集。请用电子文档发至朱菲邮箱:80603352@qq.com.如有困难,可提交实物,或请朱菲协助。

征集时间:201941----2019730日。

  

                                          校离退休工作部

                                          校离退休党委

                                          校老协、老教协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