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活动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9-04-10

春路雨添花,花动山春色。在这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我校离退处人员工作部组织老同志于43号、4号两天分校区前往蔡甸区花博汇开展春游活动。据统计,本次春游一共有600名老同志报名参加。



武汉花博汇选址在中法武汉生态城区域内,离市中心不远,环境优美,山水相依,域内种植大面积各种不同的花卉,具有法国风情的鲜花小镇弗洛依被周围大面积鲜花环抱,欧式风格教堂亭亭玉立,房屋特色鲜明,错落有致,鲜花盛开的季节会呈现出一幅秀丽的自然风光。



    活动中,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矍铄,相互抚今追昔,感叹岁月变迁、国家富强、城市变化、环境改善和退休生活的惬意。此次春游踏青活动,使老同志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大家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同志的关爱,这样的活动,既亲近了大自然,又放松了心情,也给老同志们彼此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让老同志也能与时俱进,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