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张锦秀 发布时间:2019-04-26

   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老教授协会联合省老教协财经政法委员会,于2019年4月23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中南楼608会议室,共同举办 了 “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省老教协会长邓兰英老师、秘书长黄子四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财经政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张锦秀教授主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兄弟院校的财经委员50余人出席了会议。


 
   三位发言人,结合社会实际情况,介绍了自己深入学习的心得体会,具有启发性,引发大家对学习的进一步深入探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老年人协会会长、老教授协会会长、危国华同志首先发言。危会长发言的题目是:学习两会精神,做到三个认同,并就脱贫、扶贫等问题发表了见解。著名经济史学家、经济学院荣休赵德馨教授,对GDP的增长速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金融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校工会副主席刘惠好教授对全国“两会”概况和热点问题 进行了充分说明。与会的老教授们认真听取发言,积极思考,会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代表委员和广大民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负重托、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