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读懂中国”活动推进会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9-05-28

2019524日上午九点,我校关工委召开“读懂中国”活动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侯振发参加会议并总结讲话。



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敦楷同志传达了《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进展情况。



校关工委主任侯书记仔细听取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各二级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的成绩,有的学院初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他强调“读懂中国”是通过读“五老”而读懂中国国情,对于参与其中的青年学生而言,有很强的实践性,需要学生动脑、动手、入心。他希望各二级关工委注重过程、强调参与率、把好质量关、多出精品,并以此为契机,推进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将相关工作融入到学校“三全育人”大教育框架之中;学校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关工委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为十月份即将在我校召开的全国高校关工委第一协作组会议作准备,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