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委受到学校多项荣誉表彰

作者:罗予翎 发布时间:2019-07-05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表彰了一批在学校改革发展和基层党的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校离退休人员党委南湖第六党支部获得“校先进教职工党支部”称号,张香珍书记获得全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胡宗敬、赵德馨、谭立武、姜树文四位老师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9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校党委隆重举行庆祝大会,上述表彰对象分别在会上受到隆重表彰,张香珍书记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离退休人员党委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组织的肯定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也号召广大老党员,要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争先、砥砺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步伐、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大发展,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