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魏小勇 发布时间:2019-09-30

在伟大的祖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由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离退休人员党委、老年人协会联合举办的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于929日上午在南湖会堂成功举行。整台汇演节目全部由我校退休教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参加演员多达220余人,节目主持人程继红、邱钧,他们用精彩的表演为祖国献礼。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演出在气势恢宏的“东方红”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张香珍、胡江滨用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歌颂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合唱《东方红》、《南泥湾》、《我和我的祖国》,舞韵瑜伽《恋人心》,书画《清音书画》,葫芦丝合奏《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健身球操《第一套健身球操》,军运会操《歌唱祖国》,民乐合奏《花儿与少年》,舞蹈《不忘初心》,巴乌齐奏《情深意长》,时装《十送红军》,京歌《故乡是北京》,太极《八法五步》,广场舞《祖国颂》,合唱《祖国你好》、《共筑中国梦》等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表达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对祖国和党真挚的感情和敬意,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工作人员、离退休人员党委委员、老年人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