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高校老年门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姚霞红 发布时间:2019-11-20

深秋初冬,阳光明媚、气候宜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老年门球队,在学校离退休工作部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在领队许琴娣,教练韩德文,队长宋邦荣、张继明、王金成、王永臣、姚霞红的组织下,于2019年11月6-7日参加了由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的全省高校老年门球大赛。

  参加本次门球大赛有我校、华师大、地大、理工大等12支球队,由于时间紧、压力大,我们抓紧时间,利用大量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赛场上,大家不畏强手,团结一致,努力拼搏。通过两天激烈的争夺,我校代表队夺得这次门球大赛“金桂奖”。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结识了新球友,交流了球艺,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水平,学习了兄弟院校好经验、好作风。今后,我们要在离退休工作部的领导下,更加刻苦的训练,不断进取,吸收新队员,扩大门球队伍,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