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烈士功绩,感悟革命情怀

作者:魏小勇 发布时间:2019-12-11

2019125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党员积极分子及老党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武汉新洲革命烈士陵园缅怀烈士功绩,感悟革命情怀。

                 

步入陵园,11米高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高耸挺拔,苍松翠柏相互掩映,在这朴素而又庄重的烈士陵园里,记载着为新中国诞生英勇牺牲的当地300余名烈士姓名,这里没有遐尔闻名的烈士,只有为默默无闻的革命烈士,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民族精神,换来了今天的好日子,我们在这里仰望纪念碑,在党旗的照耀下,在纪念碑前宣誓、合影留念,心中更加被烈士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

随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革命烈士陵园,驱车来到罗田三里畈圣人堂村,一幅新农村的美丽画卷扑入眼帘,“圣人堂村欢迎你”的横幅道出了大别山百姓感谢党,感谢政府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后的心声。

初心和使命去哪里寻找?就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上,在无数生死与共、感人至深的故事中。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我们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感悟革命先烈精神,党员党性修养得到了再一次锤炼,同时,也将推动发展我们的离退休工作理念,扎实做好新时期离退休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