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组织10月主题党日

作者:王悦心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在离退休人员工作部1楼会议室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欧松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松涛同志组织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罗予翎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王悦心、朱菲、熊文骏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熊晓怡同志讲话,她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学习,号召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学习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开展“微公益”,助力扶贫事业,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夺取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讨论了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微扶贫的活动形式。